•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3:39:39 热度:

    中式台球百城大战上海站半决赛 赵汝亮遭遇到郑宇伯

    4月28日,就在4月28日的时候,“乔氏杯”百城大战中式台球积分联赛(华东赛区·上海站)4强震撼出炉,郑宇伯VS赵汝亮,张蓝天VS杨绍杰将在明日13:00翻开半决赛的争夺,晚间18:00,重头戏决赛表演,重视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台球圈有料抖音、快手号,必定值得等候!

    根据比赛规程,本次比赛冠军奖金10万,但凡进入正赛的选手就有至少1000元的奖金,并获得相应的大师赛积分,很有时机通过百城大战这一通道一跃成为大师赛的种子选手,获得出场费。

    16→8:八强之争表演冰火两重天 梦之队对折晋级

    16→8这八场比赛,可谓是表演了冰火两重天的两极分化,双赛点绝杀or大比分横扫轮番上阵。梦之队的两场内战中,吴振宇一路占有抢先优势,11:5打败沈申义,张堃鹏也是全程占有自动,11:8将陈喆斩落马下。而赵汝亮则11:1横扫潘蓝天,陈双有上半场与雷伟民打得相持不下,下半场剧情骤变,陈双有一杆炸清奠定基础,连赢5局,11:6顺畅入围8强。

    郑宇伯局势6:1抢先,打得佟璐毫无脾气,11:4拿下成功。而另一边的唐春晓与杨绍杰则打的极为惨烈,两人激战近4小时,战至10:10平,毕竟,杨绍杰占有自动,11:10晋级。相同惨烈的还有于红和朱龙,两人比分几度相等,相同战至双赛点,要害一役,成功的天平倾向了“小霸王”,抓住于红的失误,赢得成功。张蓝天和曲艾佳两位女将也打得火星四溅,几轮比赛后,张蓝天8:5胜出,成为八强中仅有一位女子选手。

    8→4:张蓝天发挥勇猛将战杨绍杰 郑宇伯再与赵汝亮相逢

    郑宇伯与张堃鹏这场实力对决吊足了球迷的食欲,而两人也不负众望,精彩桥段不断表演。7:11落后,张堃鹏趁热打铁连下四城,将比分追至11:11,掀起全场高潮,但遗憾毕竟未能完成反转,11:13败下阵来。送走一个梦之队,又迎来一个梦之队,明日半决赛,郑宇伯将对战老对手赵汝亮,多次交锋的两人又会表演怎样的精彩呢,值得等候!

    进入正赛后的张蓝天越打越顺,在刚刚完毕的比赛中,13:7斩落朱龙,闯进半决赛,将在明日对阵击败吴振宇的杨绍杰,这场男女之争也颇具亮点,张蓝天是否能持续连续自己火热的手感一飞冲天呢?杨绍杰又是否能守住自己的防线?这场比赛,必定亮点十足!

    4月29日13:00,半决赛拉开战幕,晚间18:00,决赛表演,毕竟谁会登顶冠军斩获十万大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