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13:39:39 热度:

    中国女排东京参加奥运会排球测试赛 中日女排先进行热身赛

    就在4月28日的时候,抵达东京今后,中国女排已接连在东京有明体育馆进行了三天日常练习。依照双方约好,在5月1日东京奥运会排球测验赛之前,中日女排今日将首要在有明体育馆进行一场五至六局的内部教学赛。

    抵达日本以来,中国女排一直在一个相对关闭的环境中生活,日本排协也为中国女排组织了严密的防疫办法,包含在酒店具有一个独自的楼层、一间独自的餐厅、一部专用的电梯和一个专用的健身房,而且全队成员每天早上都会承受一次快速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通过检测后再依照之前确定好的行程组织开端一天的活动。

    通过此前三天的习气性练习,中国女排今日就将与日本女排打开较量,两队相约进行五至六局的比赛,而且轮换球员的数量不限,中国女排报名的15名球员也有机遇全部取得出场机遇,然后提前习气有明体育馆的内部环境,也为5月1日的正式比赛做好准备。

    对此,中国女排主帅郎平表明:“我们将近600天没打过比赛了,打比赛的心情、比赛的节奏,我觉得我们都会有一些生疏,必须要通过比赛找到这种感觉。这两天我们在积极做着比赛的准备,可是真到比赛或许还是会有踩不上点等状况出现,那都是很正常的,我们的目的便是来通过比赛找感觉的。”而日本女排主帅中田久美也说道:“期望通过与中国队交锋查验部队的实力,发现本身存在和急需处理的一些课题,在奥运会前的集训中可以更好地去处理这些问题,当然也包含在奥运场馆里找到正式比赛的感觉。”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