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8 11:32:35 热度:

    泰勒:WST斯诺克职业系列赛对低排名有利 赢了赚钱输了练手

    球员阿兰·泰勒认为,全新的WST职业系列赛对低排名选手而言是一次打怪升级的绝佳机会,有望借此收获大量经验并打入排名赛事后期阶段。

     

    WST职业系列赛是本赛季新推出的排名赛事,独特的赛制将128名选手按每组8人分成16个小组,每组每人将在一天内与7位对手进行一场3局2胜的比赛,每组头两名晋级下一阶段,32人以同样的方式再决出8名选手组成决胜组,决出赛事冠军。

    世界排名第104位的泰勒将在1月18日的赛事首个比赛日登场,与他同列M组的有:肖国栋、乔·佩里、马修·史蒂文斯、丹尼尔·威尔斯、杰克·琼斯、罗德·罗拉和海登·平赫伊。

    “这项赛事真的是天赐之战,我就是很高兴能有机会再把球杆拿出来耍耍,”泰勒表示,“我很幸运,在抗疫封闭期间有个训练的地方,只是需要自己一个人练,所以能和其他人交手对抗可算是松口气了。”

    “没法预测要排到小组头两名需要赢几场,但能确定的是一天到头肯定能出现一些很戏剧化的局面,只要出线就有3,000或4,000英镑,第二阶段还有1,000英镑打底。大家都有信用卡要还,所以相比在家干呆一个月,我们更想参加这样的赛事。”

    泰勒在2019年掉出职业巡回赛,但通过赢得2020年巡回挑战赛的附加赛而重获职业席位,本赛季他开了个不错的头,在三项排名赛打入32强。他说:“我击败了一些优秀的球员,输的对手都是尼尔·罗伯逊、罗尼·奥沙利文和梁文博这样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