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6 13:50:25 热度:

    斯诺克大师赛颜丙涛决胜局单杆141分 6-5马奎尔晋级4强

    1月15日晚,2021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继续进行。首次参加大师赛的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在决胜局中打出单杆141分的单杆最高分,6-5战胜马奎尔,晋级半决赛。他与卫冕冠军宾汉姆争夺决赛资格。

    在丁俊晖首轮被奥沙利文逆转之后,颜丙涛成了中国球员在本届大师赛中的独苗。作为最后希望,他在1/4决赛中对上的是首轮6-3淘汰塞尔比的现世界第八马奎尔。从世界排名上看,颜丙涛和马奎尔仅相差三位,但从过往的交手纪录来看,颜丙涛此前三次面对马奎尔,均以失败告终。

    颜丙涛和马奎尔都在首轮实现了以下克上,尤其是颜丙涛,挽救了2个赛点,连胜3局逆转了罗伯逊。能战胜强敌,并非靠运气,沉稳的心态和巧妙的战术打法都展现出了这位00后选手的成熟。本场比赛,颜丙涛依然表现得非常沉稳,虽然出现了几次低级失误,但心态始终保持稳定,并最终以本届大师赛到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141分拿下决胜局,晋级半决赛。

    马奎尔右侧底袋袋口红球未进,颜丙涛趁机打进上手,但单杆22分后红球未进。马奎尔大力拼左侧底袋红球,却晕进左侧中袋红球,他自己也是举手示意。凭借运气球上手后,马奎尔虽然最后1颗贴库红球没进,但仍然拿到单杆60分,以83-28再次将大比分扳为5-5平。

    决胜局,马奎尔开球。颜丙涛拼长台左侧底袋红球不进留机会。马奎尔拼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同样漏球。颜丙涛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单杆25分后凭借打蓝球右侧中袋,母球2库弹回K散红球堆,彻底打开局面。结果,颜丙涛一杆清台,拿到单杆141分,刷新马奎尔刚刚创造的本届大师赛单杆最高分纪录,以141-0获胜,大比分6-5晋级半决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