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5 14:20:28 热度:

    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2杆破百无奈连丢2赛点 5-6奥沙利文

    1月14日凌晨大师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连胜3局以6-5逆转,无缘第二轮,遭遇了对阵“火箭”的4连败。

    本次赛事决赛之前全部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在已经进行完的6场比赛中,尼尔-罗伯逊和马克-塞尔比双双被淘汰,而贾德-特鲁姆普则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赛前退赛。这样,三大80后全部出局,而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也迎来了争冠的绝佳机会,不过他们彼此成为了对方的第一道坎儿。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此前曾交手过25次,“中国龙”5胜17负3平处于劣势,且2020年的3次对决都是“火箭”获胜。

    本场比赛,丁俊晖先声夺人,连下3局,大比分3-0领先。不过,奥沙利文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稳,且长台有如神助,尤其是在3-5落后时,他几次长台得手,最终连胜3局,逆转获胜。

    第一局,丁俊晖率先开球。双方一番防守大战,丁俊晖漏球,奥沙利文直接长台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之后继续防守。丁俊晖解球母球摔袋被罚4分。奥沙利文尝试再次长台进攻左侧底袋未果,漏出右侧底袋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但单杆21分后,母球走位不够,被迫转防守。

    奥沙利文母球贴左侧库边红球漏球。丁俊晖打进右侧中袋红球上手,在漂亮地K开左侧库边4颗红球后,他一杆清红拿下单杆83分后,清彩黄球不进。奥沙利文继续上场“练球”,一杆清台。最终,丁俊晖以104-32先下一城,大比分1-0领先。

    局间,奥沙利文马甲右胸前商标脱落,工作人员现场帮忙缝上了。

    决胜局,丁俊晖开球留机会。奥沙利文长台打进右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34分后,右侧中袋红球不进留袋口。丁俊晖打进上手,但咖啡球拼长台不进,再次漏球。奥沙利文打进左侧底袋红球上手,单杆73分后,清彩阶段咖啡球不进且犯规被罚4分,以107-5再胜一局,从而连胜3局,大比分6-5逆转获胜,晋级第二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