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15 14:20:27 热度:

    奥沙利文犀利妙语:最后时刻坚持不住 那就是致命伤!

    1月13日,斯诺克大师赛首轮,丁俊晖两杆破百,但依然5-6不敌奥沙利文,遭遇一轮游。四次大师赛对阵奥沙利文,丁俊晖全部败北,这也是他从去年世锦赛以来对火箭的四连败。

    奥沙利文从19岁首次夺得大师赛至今,共7次获得冠军,是大师赛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奥沙利文上一次获得冠军还是2017年,当时他决赛战胜了乔-佩里。丁俊晖也是赛会2011年的冠军,当时他战胜了傅家俊夺冠,已经过去了十年的时间。

    在大赛中,丁俊晖和奥沙利文此前已经交手了21次,奥沙利文17胜4负,包括此前三次大师赛战胜丁俊晖以及本赛季两次击败丁俊晖。

    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顺利,单杆接连打出83分、75分和73分,3-0领先奥沙利文。奥沙利文在第四局单杆103分,将比分扳成1-3。随后奥沙利文单杆60分,再扳一局。第六局,丁俊晖单杆129分,完成本场第一杆破百,4-2领先。奥沙利文第七局回敬一杆破百,第七局丁俊晖又来了一杆单杆128分,5-3领先拿到赛点。不过奥沙利文随后连赢三局,最终6-5逆转晋级8强。本场两人各自两杆破百,奥沙利文三杆50 ,丁俊晖三杆50 ,而且两人出杆时间奥沙利文20秒一杆,丁俊晖21秒一杆。用神仙打架形容不为过。

    奥沙利文认为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场球,即便自己3-6输掉也会觉得很好,并赞扬丁俊晖打得很好,很高兴能晋级。对于45岁的奥沙利文来讲,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精神、身体和信心都很艰难。奥沙利文还意味深长地说,如果你在全场比赛3/4的时间里都发挥出色,但不能在最后时刻坚持住,那就是你的致命伤。

    奥沙利文坦言喜欢每一场比赛,即使是自己打得很糟糕的比赛,并表示自己并不凶残。奥沙利文提到他看了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的专题片,他无法理解那种紧张,自己不是那种人。奥沙利文听从了心理医生的建议,不管做什么工作,如果能享受80%的工作,那么做得真的很好。不管你做什么,都有20%你不喜欢,但你必须忍受。奥沙利文就是这样,每个人都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奥沙利文说自己享有特权,享受自己的工作。

    丁俊晖输掉本场比赛后说感觉就是一场练习赛,感觉不到任何压力。他原本有很多能赢下比赛的好机会,但都没能做到。丁俊晖坦言自己把自己打糊涂了,有时候为了赢球想得太复杂,有时候打得简单得到些分数就好。

    1月14日,大师赛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北京时间21点凯伦-威尔逊对阵吉尔伯特,明天凌晨3点墨菲对阵卫冕冠军宾汉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