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08 13:27:34 热度:

    菲格雷多2021年愿望清单:与塞胡多角逐“头号狠人”

    UFC中国讯 德维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在2020年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功。随着进入2021年,他也谈到了自己在新一年中的愿望清单。

    收入是这位现任UFC蝇量级冠军首先关注的元素。他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PPV票房分红,而由于和布兰登-莫雷诺(Brandon Moreno)在UFC256中的对决以平局收场,因此他也没能拿到获胜奖金。

    “这场比赛我拿到了出场费、最佳比赛花红,但没有额外的获胜奖金,这是我原本非常看重的一份收入。我希望UFC能至少给我一些PPV赛事的票房分红。”

    “我在比赛中献出了自己的一切,我喜欢在UFC格斗。我在八角笼里几乎把自己拆成了碎片,给他们打来了一场年度最佳对决,因为这是拳迷们想要看到的,所以我不会慢下来。我就是这种类型的选手,我希望UFC能以不同的视角看待我,那就是给我PPV票房分红。”

    “如果他们能分给我一些UFC256的票房分红当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我希望从下一场比赛开始,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我值得拥有。我喜欢为UFC比赛,我想要在这里体现出我的更多价值。”

    有了UFC256中菲格雷多与莫雷诺之间那场史诗级的对决,再加上平局的微妙结果,使得UFC接下来很可能会立刻安排两人进行蝇量级冠军二番战。然而,比起再一次对阵莫雷诺,菲格雷多更希望与前任冠军亨利-塞胡多(Henry Cejudo)在130磅的体重下进行一场超级战。

    “我想要和塞胡多争夺130磅版本的‘头号狠人’头衔。如果UFC对此也感兴趣的话,那么我加入。这将是另一场让我的职业生涯更加传奇的超级对决。”

    虽然菲格雷多对于升重到雏量级进行一些有挑战性的比赛怀有兴趣,但他并不将现任雏量级冠军彼得-彦(Petr Yan)视作潜在的对手。正如他所说,他希望的是塞胡多可以从退役状态中复出,与自己在130磅展开对决。

    塞胡多在去年年初的雏量级冠军卫冕战中击败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后宣布退役。他是UFC为数不多的几位双量级冠军之一,在退役前他连续赢下了6场比赛,包括终结了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的冠军统治,以及在超级战中击败了时任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TJ Dillashaw)。

    “我们的这场超级战应该在125磅和135磅之间进行,UFC应该为此设立一个冠军头衔,看看我们谁才是小量级的头号狠人。我想要对阵塞胡多,他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所以我想要终结这个家伙,我想让他就此闭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