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09:39:07 热度:

    林高远双打打出20-18比分 林昀儒单打首秀落败

    今天,2020乒超联赛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拉开了战幕,下午14:00,男团首战正式打响。

    拥有马龙、王楚钦和方博三名世界冠军的山东鲁能堪称男团夺标最大热门,首战中,他们直落三盘战胜了霸州海润。首盘双打,方博/王楚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下三局,战胜了曹巍/梁俨苧,为队伍拔得头筹,紧接着马龙上场,面对实力不弱的牛冠凯,马龙3比0轻松获胜,第二局还打出了11:1的悬殊比分。第三盘王楚钦再度上阵,3比0战胜了梁俨苧,帮助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王楚钦赛后表示:“总起来说还可以,第一场球也是第一次跟博哥配,对对手也不是很了解,能赢下来就是最重要的。”开赛前,很多球迷喊出了让“大头带飞球队”的口号,谈到这个话题,王楚钦谦虚地说:“带飞肯定不是我带飞,但我会尽我最大努力为团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龙对自己的首场发挥也表示满意,“总体发挥还是不错的,我觉得这种场馆和这种赛制都是今年第一次,能够投入到比赛并赢下来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谈到联赛前的准备时马龙说:“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连续打完几站比赛后的放松调整,包括身体上的恢复,再重新投入到乒超里。”

    许昕领衔的上海地产集团首战3比1击败了乐旋体育集团,同样赢得开门红。首盘,程靖淇和赵子豪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成功上演逆转,连扳三城击败了王博/刘丁硕。第二盘,许昕又在2比0领衔被追平后,决胜局11:3战胜了徐海东,为队伍扩大领先优势。第三盘,赵子豪0比3不敌刘丁硕,乐旋体育集团扳回一分,许昕又在第四盘直落三局战胜了此前在全锦赛上爆冷击败了自己的王博,为队伍锁定胜利。

    “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是比较紧张又非常想赢,所以场面不一定非常好看,但是场下我们每一个人对胜利的渴望,我觉得大家也可以看到,尤其是我们2比0领先后,对手第三盘拼得非常凶。”谈到和王博的比赛,许昕表示:“之前也输过,这次也是正常去准备,尽量不要受原来的影响,相对打得还是比较顺利的。”

    林高远也以全取两分的表现帮助汕头明润3比0击败了四川长虹。首盘双打,林高远搭档赛林威3比0战胜了严升/许锐锋,但是这场比赛并不像比分反映出来的那么轻松,首局即打出了20:18的超高比分,第二局林高远/赛林威也是11:9险胜。之后,马特3比0战胜赵钊彦,林高远又在第三盘3比0胜许锐锋。

    谈到20:18的比分,林高远笑言:“第一次代表汕头明润,第一场球很关键,第一局如果能够拿下,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气势上都能够压住对手,后面就越打越开了。”谈到单打发挥,林高远表示:“当时已经2比0领先了,在场上也是去调动自己,毕竟如果这一盘输了,后面会给对手翻盘的机会,这时候更加不能大意。”

    拥有梁靖崑、林昀儒和周启豪的山东魏桥则以3比1战胜了深圳宝安明金海。首盘周启豪/林昀儒搭档3比1击败了任浩/袁励岑,紧接着梁靖崑直落三局战胜了郑培锋,关键的第三场比赛,林昀儒1比3不敌袁励岑,深圳宝安明金海扳回一城,第四盘,梁靖崑再度上阵,他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决胜局以11:4胜出,3比2艰难战胜了任浩,帮助队伍取得赛季首胜。

    “第一场打成这样还是不错,自己第四盘开始调动得不太好,心态上有点着急,后面经过调整后拿下了比赛。”谈到第四局在6:10落后下连得6分获胜,梁靖崑说:“当时就是当输了打吧,结果追了回来。”谈到很多网友用“很有杀气”评价自己的新发型,梁靖崑笑着表示:“还行!”

    今日成绩

    汕头明润3比0四川长虹

    赛林威/林高远3比0严升/许锐锋(18,9,3)

    马特3比0赵钊彦(5,2,9)

    林高远3比0许锐锋(7,10,7)

    上海地产集团3比1乐旋体育集团

    程靖淇/赵子豪3比2王博/刘丁硕(-6,-9,11,7,7)

    许昕3比2徐海东(9,7,-8,-10,3)

    赵子豪0比3刘丁硕(-9,-8,-10)

    许昕3比0王博(2,5,8)

    山东鲁能3比0霸州海润

    方博/王楚钦3比1梁俨苧/曹巍(-5,8,6,7)

    马龙3比0牛冠凯(6,1,6)

    王楚钦3比0梁俨苧(7,11,8)

    山东魏桥3比1深圳宝安明金海

    周启豪/林昀儒3比1任浩/袁励岑(5,-10,8,8)

    梁靖崑3比0郑培锋(5,5,9)

    林昀儒1比3袁励岑(-8,9,-7,-9)

    梁靖崑3比2任浩(-7,4,-6,10,4)

    12月22日 (周二)对阵

    09:00(男子俱乐部第二轮)

    上海地产集团vs江苏中超电缆

    深圳宝安明金海vs霸州海润

    汕头明润vs山东魏桥

    山东鲁能vs乐旋体育集团

    14:00(女子俱乐部第三轮)

    成都高新若水居vs北京首钢

    山西大土河华理vs ITTF世界职业联队

    山东鲁能vs黑龙江华信永刚

    深圳大学vs盐津铺子

    17:55(男子第三轮)

    山东魏桥vs霸州海润

    19:00(男子第三轮)

    上海地产集团vs四川长虹

    山东鲁能vs江苏中超电缆

    深圳宝安明金海vs乐旋体育集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