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6:44:16 热度:

    李盈莹致歉刁琳宇回“没事儿” 但伤情仍需确认

    新华社广东江门12月17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在17日晚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次战中,江苏中天钢铁队主力二传刁琳宇扭伤了脚踝中途离场,“12冠王”天津渤海银行队3:1逆转取胜,总比分变成1:1。

    江苏队延续上一场取胜的强势,开局7:2领先。天津队用替补接应陈博雅换下小将王艺竹之后稳住阵脚,逐渐将比分追上,比赛重回均势。打到23平之后,朱婷的发球出界让江苏队迎来局点,随后龚翔宇反击得手,江苏队以25:23拿下首局。然而,就在这一分的争夺过程中,刁琳宇落地时踩到球网对面李盈莹的脚上,扭伤下场。

    江苏队第二局派替补二传勇乐出场,被对方打了个11:2。江苏队主教练蔡斌索性换上全替补阵容跟对手周旋,天津队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刁琳宇尝试着带伤重新登场,但有些一瘸一拐的她难以发挥正常功力,在9:15落后的时候再度被换下。这一局后半段江苏队副攻王辰玥也受伤离场,天津队25:13再下一城。第四局刁琳宇没有再出场,阵容不整的江苏队明显处于下风。天津队在16:15之后逐渐拉开比分,最终25:18终结了比赛。

    赛后,为天津队分别得到28分和24分的朱婷和李盈莹在第一时间来到江苏队一侧,关心刁琳宇的伤情。李盈莹挨着刁琳宇坐下表示歉意,刁琳宇回说“没事儿”。

    蔡斌表示,刁琳宇的伤情仍需进一步确认,目前还不清楚次日的总决赛第三场能否出场。他说,保护运动员是第一位的,如果刁琳宇不能出战,江苏队也会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展现职业精神。

    刁琳宇在第三局尝试登场的场面令人感动。蔡斌说,她们这一批队员是一起成长起来的,这次联赛也是明年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联赛,因此她也很珍惜跟大家一起比赛的机会,不管结果如何。

    总决赛采用三场两胜制,双方将在18日展开最终的决战。(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