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1 13:02:05 热度:

    武汉三镇主帅里卡多:全新阵容磨合就绪,新战术以我为主全力争胜

    今天(2月29日)下午,2024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一轮上海海港队与武汉三镇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球队经过了赛季前的积极备战,作为主教练自己也与球队进行了磨合很久,通过冬训的积累和表现出了斗志,希望能够拿下第一场的比赛胜利。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球队经过了赛季前的积极备战,作为主教练自己也与球队进行了磨合很久,希望在明天(3月1日)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队员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赛前的各项准备,武汉三镇队也通过冬训的积累和表现出了斗志,希望能够拿下第一场的比赛胜利。
    今年球队人员变化很大,有很多新人加入,磨合情况怎么样?里卡多说,今年武汉三镇队在人员上有很大的变化,也引入了很多的新援,球队在整体磨合的情况良好,作为主教练来说是从零开始打造的一支全新的球队,武汉三镇队从目前的训练效果上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能够通过全队自己的努力和表现,在今年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明天对手上海海港队已经进行了超级杯的比赛,球队做了哪些针对性准备?里卡多说,我对上海上港队的主教练也是比较熟悉的,他的风格也延续到了上海海港队这一边。但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会以自己的技战术为主,当然也会针对对手做一些相应的部署,今年希望武汉三镇队能打造和展现出一个全新、打法鲜明的战术。

    武汉三镇队队员刘殿座说,明天将是2024年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的对手是2023年中超联赛冠军,他们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希望在新任主教练的带领下,武汉三镇队队员们能够踢出自己的风格,比赛中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用一场精彩的表现来回馈武汉的球迷朋友们。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