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7 19:46:42 热度:

    官宣|苏士豪、阿巴别克热·艾尔肯、李贵豪正式加盟上海嘉定汇龙


    经友好协商,球员苏士豪正式加盟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

    ​苏士豪出生于1999年,身高178cm,场上司职后卫。苏士豪出自上海根宝基地青训,2018年加入上海申花U19,次年1月正式上调至上海申花预备队。2020年7月,苏士豪租借至内蒙古中优,随后代表球队出战8场。2021年,他被租借至梅州客家,当赛季出场22次贡献2次助攻,帮助球队顺利冲超。2022年,他被租借至青岛西海岸,共计为青岛西海岸出场11次,取得1次助攻。2023年初,苏士豪免签加入佛山龙狮并为球队出场18次。

    ​国字号球队方面,苏士豪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梯队。2017年5月,苏士豪入选国足U19并随队出战2017“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出场2次。同年9月苏士豪随国足U19征战曲靖四国邀请赛并帮助球队获得亚军。2018年,苏士豪再次入选国足U19,2018年3月随队赴意大利参加维亚雷焦杯,苏士豪三场比赛全部首发并且打满全场。5月随队参加2018“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并获得冠军。7月,在国青队对法国国青队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2019年12月,苏士豪入选国足U20并随队出战2019“一带一路·七彩云南”国际足球邀请赛。2022年7月,苏士豪入选国足U23并随队参加2022年东亚杯。此外,苏士豪还多次入选各级梯队的集训营名单,国字号履历丰富。

    经友好协商,球员阿巴别克热·艾尔肯正式加盟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

    ​阿巴别克热出生于2002年,身高182cm,场上司职后卫。阿巴别克热出自中国足球运动学院,2021年随新疆U20征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并斩获银牌。同年加盟海南之星并以主力身份出战中冠联赛,帮助球队顺利冲乙。2022年,阿巴别克热加盟新疆天山雪豹,当赛季作为主力队员为球队出场30次,贡献2粒进球。其中在面对南通支云的比赛中,阿巴别克热在本方半场打入一粒超远距离吊射,复刻当年贝克汉姆神迹,让人拍案叫绝。2023年,阿巴别克热加盟南京城市并为球队出场30次,贡献2次助攻。

    经友好协商,球员李贵豪正式加盟上海嘉定汇龙足球俱乐部。

    ​李贵豪出生于2000年,身高177cm,场上司职中场。李贵豪2021年开始为青岛西海岸效力,效力期间累计为青岛西海岸出场51次,打进5球并贡献2个助攻,帮助球队顺利冲甲。2023赛季,李贵豪租借加盟青岛红狮征战中乙联赛,共计出战9场比赛,帮助球队获得2024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

    希望三名年轻球员的加盟能够为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变化,也希望他们在汇龙队中不断进步和提高,同所有汇龙将士们一起,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胜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