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2-27 19:44:44 热度:

    中国U20女足今晚确定U20亚青赛名单 3月4日首轮战朝鲜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U20女足教练组将于今晚从参加本期集训的26名球员中遴选出23人,随后全队将在主教练王军率领下于北京时间28日上午9点多启程离开成都市,飞赴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准备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新一届U20女足亚洲杯赛。

    为作好本届U20女足亚洲杯备战工作,中国U20女足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至今,进行了非常刻苦的训练。在此期间,除了2月9日至11日(农历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二)得以短暂休整与家人团聚外,全队最近两个阶段累计集训时间达到了65天。

    今天下午,中国U20女足在成都市双流体育中心以1-0战胜了四川足协U15男足,从而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期集训。算上与四川足协U15男足的比赛,中国U20女足在本年度两期集训中累计参加了13场比赛(农历春节前后分别参加了9场、4场)。

    按照亚足联有关规定,参加本届U20女足亚洲杯的各队至多报名23名球员,这意味着教练组必须在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前,还要对现有球员作一次“26-3”的减法运算。具体结果将于27日晚产生。

    中国U20女足将于北京时间28日上午9点15分从成都起飞。预计全队经过6小时左右飞行后,将于当地时间28日中午12点多抵达塔什干。赛程显示,中国U20女足将于3月4日在小组赛首战中遭遇劲敌朝鲜U20女足。这意味着,留给中国U20女足调整时差、适应比赛地环境或条件的时间不多。

    虽然与朝鲜U20女足、日本U20女足两支强队同组,中国U20女足依然把“争取小组出线,从而挺进U20女足世界杯”作为本次参赛的首要目标。球队将帅对于冲击U20世界杯入场券,充满热望。用一位队内人士的话就是:“既然分组情况这样,我们不如放平心态去拼,不让自己后悔就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