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9-12 13:15:02 热度:

    摩根:卢比亚莱斯亲吻门很奇怪,女足当时很开心而事后改变态度!


    皮尔斯-摩根在The TalkTV采访中,将卢比亚莱斯的故事描述为一个奇怪的情况。

    在摩根的此前的采访中,卢比亚莱斯称:“我非常爱我的女儿,她们也非常非常爱我。我为她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她们也离我很近。关于我的辞职,是的,我要这么做。”摩根:“你要辞职?”卢比亚莱斯:“是的,因为我不能继续我的工作了。”

    在与安迪-汤森和艾丽-麦科斯特一起参加的《体育早餐》节目中,摩根的采访是一个独家新闻,这位主持人称:“过去两天的采访有点隐秘。通过我们的一位出色的经纪人,我们设法为他找到了一个方式,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交谈,我和卢比亚莱斯谈了很多次,他真的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是要留下还是要辞职,他是否想接受采访等等。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周左右,然后他决定要做这件事。他上了飞机,飞到了伦敦,我们在英国新闻大楼的一层空无一人的地方进行了采访,这是一次非凡的采访。”

    “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因为部分是西班牙语的,部分是英语的,所以我们可以把它分成两部分。由于正在进行的法律诉讼,他希望不要被错误引用,而且他绝对承认他不应该做他所做的事情。他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不恰当的,这让所有的焦点都从西班牙女足的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中消失了,但他对此没有任何异议。”

    ”争论的重点是,他坚持认为发生了什么是两厢情愿的,他现在面临着一个潜在的刑事起诉,他现在可能被起诉,我们只是讨论了是否该行为可能构成犯罪,或者这只是一个人完全冲昏了头脑,亲吻了女足,并面临着斥责,失去了他的工作。当然卢比亚莱斯带领他们获得了这样的荣誉。”

    “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你有一支赢得世界杯的球队,你有一个好教练带领他们去了那里,而足协主席丢了工作。这是一种奇怪的情况,我和很多人谈过这件事,但人们对此的看法分歧很大。我一直在追问他是否想亲自向埃尔莫索道歉。我不会破坏他的答案,因为这是一个有趣的交流,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讨论了很长时间。失去工作后,他现在面临着刑事诉讼的前景,如果他被定罪,那么就会进监狱,这是他现在最担心的事情。我在你期望我做的所有事情上都对他施加了压力。他对所发生的事情深刻反思,对某些事情非常诚实,但他也非常坚定地认为,他没有做任何未经双方同意的事情,他没有偏离这一点。”

    “我给他播放了一系列视频,其中一名西班牙女足队员站在领奖台上,他确实拥抱和亲吻了所有人。只是他更进一步,吻了她的嘴唇,所以他对她们都很有触觉。我还播放了球队大巴上和更衣室里的视频,在视频中,埃尔莫索和其他女队员似乎很开心,她们给对方看亲吻的照片,高呼‘presi, presi’,还高呼‘beso beso’,意思是亲吻之类的。”

    “这是复杂的,我不认为这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因为有一群女性在事后很明显地觉得这一切都很有趣,但也许在第二天的镜头下,她们可能开始认为这一切都完全没有秩序,这是很多女性的想法。”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