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0 12:59:04 热度:

    佩德罗:四连平后武汉三镇队要清空头脑,提高进球效率…

    今天(5月19日)17时30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8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影展成都蓉城,结果两个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成都蓉城罗慕洛、艾克森、费利佩,武汉三镇阿齐兹、理查德解围自摆乌龙、埃德米尔森的,两个队奉献了6个精彩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3比3战平成都蓉城,近4轮比赛取得4连平。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武汉三镇队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这跟之前的三连平很相似,他们在为数不多的机会下造成了扳平,被读秒绝平队员们很难受,现在我们四连平,我们要清空脑袋,提高效率。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非常感谢球迷的到来为球队加油,武汉三镇队很抱歉没有拿下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队员们踢得还是很不错的,成都蓉城队本赛季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错,他们的人员上也很有实力,这一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武汉三镇队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这跟之前的三连平很相似,他们在为数不多的机会下造成了扳平,被读秒绝平队员们很难受,现在我们四连平,武汉三镇队要清空脑袋,提高进球的效率。

    佩德罗说,成都蓉城队的身高头球能力比较强,最后绝平的球可能之前有点犯规嫌疑,我们不会多说什么,对手在落后的时候肯定想要通过定位球攻击,回去之后会给队员们强调,加强定位球的防守。

    佩德罗说,斯坦丘能力比较强,他的位置根据具体情况而变,戴维森的身体不适,埃德也不在最好的状态,所以只用了30分钟,斯坦丘今天顶在了十号位,后面需要进攻,换上了严鼎皓,斯坦丘的实力很强,会根据球队的战术变化进行位置的调整。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