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8 23:06:33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员有能力把握每一个细节,力争拿下主场首胜!

    今天(5月18日),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8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这几天武汉三镇队的备战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然后又根据这一轮比赛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以及针对性的训练,成都蓉城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经过了间隙期的引援,球队在阵容方面还是有所增强,武汉三镇每一名队员都有能力去把握住好每一个细节,争取拿下这个赛季主场比赛的首胜。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在上一轮的比赛之中面对领头羊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身体体能上都有不小的消耗,这几天武汉三镇队的备战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然后又根据这一轮比赛对手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以及针对性的训练,成都蓉城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尤其是经过了间隙期的引援,球队在阵容方面还是有所增强,对于明天的比赛也并不会是轻松的,我也相信明天武汉三镇队会为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一名队员都有能力去把握住好每一个细节,武汉三镇队争取拿下这个赛季主场比赛的首胜。

    武汉三镇队队员何超说,这两场联赛的时间间隔非常的短,武汉三镇队全队按照主教练的要求进行了积极的备战,也针对了本轮比赛对手成都蓉城队也进行了分析,希望明天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可以展现出期待的过程,收获到理想的比赛结果。

    2023中超联赛第8轮,5月19日17:30分,武汉三镇主场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比赛直播: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频道(WHTV—5)、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腾讯体育、腾讯视频、腾讯新闻、极光TV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