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7 21:29:42 热度:

    济南兴洲鲁能青训元素十足,七名球员占比接近四分之一!

    据《鲁能青训》报道,中甲升班马济南兴洲中的鲁能青训元素十足,接近了球队名单的1/4。

    5月6日,中甲升班马济南兴洲坐镇主场山东省体育中心对阵黑龙江冰城队,这也是球队参加职业联赛以来的首个主场比赛。最终,济南兴洲0-0战平黑龙江冰城,在本赛季前三轮的中甲联赛中获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于本场比赛结束后暂列积分榜第7。

    2023赛季,作为升班马,济南兴洲的阵容迎来了较大变化,在已经公布的31人大名单中,共有卢永涛、易县龙、李明璠、张源书、宋博为、邓小飞、穆芊羽等七名球员出自鲁能青训,在球队名单中占比接近四分之一。这七人的场上位置也覆盖了前锋、中场、后卫、门将四个位置。

    本场比赛,济南兴洲的首发11人中包含了卢永涛、易县龙、张源书、邓小飞4位鲁能青训出品的球员,其中门将邓小飞的表现可谓十分出彩。

    回看本赛季中甲联赛前三轮的比赛,在济南兴洲队中,共有卢永涛、易县龙、张源书、邓小飞四名鲁能青训球员获得了比赛机会,而这四名球员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特点。其中出自鲁能青训2001年龄段的易县龙的表现则最为亮眼。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易县龙在下半场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收获中甲首胜。

    出自鲁能青训1983年龄段的邓小飞,则是济南兴洲队中年龄最大的鲁能青训球员。39岁的他,在本赛季的三场联赛中,共奉献了7次扑救,成为球队防线中最重要的基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