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01 20:51:49 热度:

    伊沃中甲首秀获赞:金奉吉对我帮助很大,我来延边就想帮他赢球!

    中甲联赛第二轮,延边龙鼎客场1-1战平丹东腾跃,拿到队史中甲第一分。据《足球报》报道,伊沃替补登场,让延边队的进攻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而伊沃选择加盟延边的原因,就是追随恩师金奉吉。

    2023赛季首战苏州东吴,是延边龙鼎的中甲首秀,这也是延边富德解散之后,延边足球时隔四年重回中甲赛场。遗憾的是,数据占优的龙鼎队没能从全华班的苏州东吴身上拿到分数,伊沃进入名单但未登场。

    4月29日下午的第二轮,客场对阵同为升班马的丹东腾跃,延边龙鼎在数据上依然全面压制,但上半场又是被对手的一记世界波破门。下半场,伊沃登场,这是韩国籍主帅金奉吉与伊沃在中国赛场上的首度“合体”。2012赛季和2014赛季在韩国联赛,伊沃和金奉吉在仁川联队曾两度搭档。结果,延边外援瓦尔杜马尔破门,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拿到延边龙鼎中甲的第一场平局。

    赛后,金奉吉表示:“首轮输球之后,教练组带着队员很认真地总结问题,这场我们本来有机会赢下比赛的,还可以做得更好。对于怎么使用伊沃,这不是问题。”

    谈到加盟延边队的原因,伊沃表示:“当年在仁川,金奉吉对我帮助很大,他执教延边队,我来这就是想帮他赢球的。”伊沃也毫不掩饰加盟延边龙鼎的初衷,正是因为这段师徒情分,仅仅是二人间的一通电话,就让昔日的“航体之王”压哨加盟延边龙鼎。

    远离职业赛场一年,伊沃还需要调整状态的时间,虽然身体还不在最佳,也没有收获进球,但对阵丹东腾跃的这个半场,伊沃给延边龙鼎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