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5 23:46:01 热度:

    首胜!谢鹏飞补时绝杀,武汉三镇客场2比1赛季首胜…

    就在今天(4月25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队,这也是新赛季武汉三镇队的首个客场之旅。上半场武汉三镇队严鼎皓率先破门,梅州客家杜加利奇倒钩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谢鹏飞绝杀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严鼎皓和谢鹏飞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比1战胜了梅州客家,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的时候,武汉三镇队在前场进攻,由外援斯坦丘远射被梅州客家守门员挡出。

    比赛第38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由外援斯坦丘开出战术角球,斜传到禁区前,严鼎皓抢下皮球后远射率先破门,他也打进武汉三镇队的首个首球,武汉三镇1比0取得了领先。

    比赛第41分钟,梅州客家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杜加利奇在禁区里直接倒挂金钩破门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武汉三镇队1比1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第92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组织进攻,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助攻传球给谢鹏飞,谢鹏飞直闯到禁区里面对守门员射门锁定胜局。武汉三镇队2比1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严鼎皓和谢鹏飞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比1战胜了梅州客家,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截止到中超第3轮比赛尚未完全结束,武汉三镇队终于迎来了首胜。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队:3-华莱士、4-韦世豪、8-严鼎皓、10-斯坦丘、11-戴维森、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25-邓涵文、30-谢鹏飞

    梅州客家队:6-廖均健、7-叶楚贵、9-洛布扎尼泽、10-尹鸿博、13-史亮、18-程月磊、20-杜加利奇、25-罗德里格、29-茹子楠、31-饶伟辉、38-李永佳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