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25 23:45:3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接下来会有各种恶战,希望队员保持信心坚定打法!

    就在今天(4月25日)19时35分,2023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在客场对阵梅州客家队,这也是新赛季武汉三镇队的首个客场之旅。上半场武汉三镇队严鼎皓率先破门,梅州客家杜加利奇倒钩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谢鹏飞绝杀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严鼎皓和谢鹏飞的两个进球,在客场2比1战胜了梅州客家,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接下来武汉三镇队还会遇到各种艰难的比赛,希望队员们保持自信心、坚决执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去应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要支持远道而来的武汉球迷们以及电视机前的球迷,在前两场的主场比赛之中,球迷们始终都在为武汉三镇队呐喊助威,只是很可惜球队没能最终拿下比赛,但今天的比赛中武汉三镇队终于以一场胜利来献给支持的球迷。

    佩德罗说,这是一场两个队都十分胶着的比赛,两个队的队员们从始至终都在拼劲全力的比赛,最后武汉三镇队收获了比赛的胜利拿到了3分,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主队梅州客家队给武汉三镇队制造了很多的困难,武汉三镇队在赛前也是对梅州客家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这支球队也是延续了此前比赛的打法,通过长传球寻找到进攻的机会,武汉三镇队在防守上也限制了梅州客家的发挥,所有表现的还是十分的出色。

    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在进攻上其实在谢鹏飞打进绝杀进球之前,就已经制造出了不少的威胁进攻,队员们在组织进攻方面还是很有耐心的,只不过在最后把握住机会方面稍微欠缺一点点,今年的中超联赛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并不感到轻松,在这前两场比赛之中,队员们的表现和发挥还是很出色的,只是很可惜没能拿到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武汉三镇队还会遇到各种艰难的比赛,希望队员们保持自信心、坚决执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去应对。接下来武汉三镇队还会继续在客场对阵青岛队,他们刚刚在今天结束的比赛战胜了北京国安队,实力也是非常的强。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