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00:36:58 热度:

    2比0!武汉三镇赛季双杀北京国安,继续领跑积分榜…

    就在今天(11月8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4轮的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上下半场邓涵文和埃德米尔森接近尾声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半场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第45分钟的时候,武汉三镇队在边路发动进攻,高准翼在边路起球传到禁区的后点,谢鹏飞抢点将球助攻到了门前,邓涵文快速跟进推射空门率先打破僵局,武汉三镇1比0领先北京国安。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的第92分钟的时候,武汉三镇队发起了快速反击的机会,外援戴维森高速插入到禁区里被北京国安队防守队员绊倒在地,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替补上场的埃德米尔森主罚命中锁定胜局,武汉三镇2比0领先北京国安。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邓涵文和埃德米尔森的进球,在客场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

    本轮比赛武汉三镇2比0取胜后,在积分榜上,积59分与山东泰山同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首发名单:

    北京国安:1-侯森(门将)、5-梅米舍维奇、6-池忠国、9-张玉宁、10-张稀哲、11-阿德本罗、15-高天意、17-姜祥佑、19-刘欢、22-于大宝(C)、27-王刚

    武汉三镇:3-华莱士、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5-邓涵文、30-谢鹏飞、43-斯坦丘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