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00:36:18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成功限制了国安后场和前场进攻,体现了拼搏精神!

    就在今天(11月8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4轮的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上下半场邓涵文和埃德米尔森接近尾声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准备这一场做的比较好一点,整体的防守上面特别成功限制住了后场的出球和向前的组织进攻,这两点上做得比较好,削减了北京进攻的手段,我们的球员今天在场上体现出了拼搏的精神。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要恭喜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他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是配得上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场上也可以看到,武汉三镇队队员们刚上来的时候在场面上,就尝试通过自己的整体防守,去遏制住对方这种犀利的进攻配合和组织进攻,大家也可以看到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整体下来,其实有非常威胁的机会并不多。

    下半场在北京国安队落后之后,也是尝试把战火发展到武汉三镇队的半场,也可以看到他们的队员们在场上,还是希望把比分能够扳平,但是整体下来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场上用整体防守成功的限制对方的进攻。

    然后在进攻方面,武汉三镇队在场上这种积极的跑动,包括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也是有过很多不错的进球机会,整体下来觉得武汉三镇队队员的表现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这场比赛上半场的进球是中国球员一块完成的,是可以在球队扛起大梁,这一场比赛是不是更坚信?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不管是谢鹏飞还是其他内援方面,他们的表现都非常的舒适,很多人在讨论我们球队的时候,说我们的外援能力很强,没错外援能力确实很强,也都是今年新签约过来的,帮助我们球队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但是同样也可以看到今年我们国内球员的一些出色表现,但是很可惜球员比较多,有的球员可能打的多一点有的球员可能打的少一点,想强调他们在不管是打的多还是打的少,在日常的训练中这种刻苦的一面,可能大家是看不到的,因为每一名球员都是非常的刻苦,随时准备好上上场比赛。

    联赛进行到20多轮,这些球员身上是不是已经很成熟?佩德罗说,他的队员理解并且把他的这种足球理论在场上是体现出来了,整体下来球员还是在尝试的去贯彻他的足球想法,除了 技战术以外,想把这个球队打造成一种比较有韧劲的球队,不管是面对任何都不要惧怕一场一场的好好去踢,也可以看到我们球员这一点上也是非常的认真的去完成了。

    国安队在这场比赛之前七八轮比赛成绩都不错?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准备这一场做的比较好一点,整体的防守上面特别成功限制住了后场的出球和向前的组织进攻,这两点上做得比较好,削减了北京进攻的手段,我们的球员今天在场上体现出了拼搏的精神。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