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4 16:31:07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没有主力和轮换一说,尊重队员、尊重队友…

    就在今天(6月24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进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球队经过了中超联赛第1阶段前5场的艰苦奋战之后,在这一周有一个比较长的准备时间,这几天俱乐部的核心还是让队员们从前5场比赛之中能够尽快恢复过来。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球队经过了中超联赛第1阶段前5场的艰苦奋战之后,在这一周有一个比较长的准备时间,这几天俱乐部的核心还是让队员们从前5场比赛之中能够尽快恢复过来,队员们也都是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按部就班的进行,希望这一场比赛武汉三镇队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武汉三镇队队员刘殿座说,球队通过一周的恢复给队员们的身体有了很大的帮助,明天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也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上,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以及任何一场比赛,队员们会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场比赛。

    部分主力队员连续作战,是否会进行轮换呢?佩德罗说,这一场比赛还有两天的时间,对于本场比赛也会根据情况包括队员自身的身体情况去完成赛前的技战术安排,以及人员上的一些调整,但是最终首发11人和大名单人选的具体情况,还会通过这两天的时间考虑定下来,想再次强调河北队也不是弱队,最近的表现是有上升的,队员也在逐渐找回状态,武汉三镇队也没有说主力队员或轮换队员这一说法,无论任何队员上场,大家都知道会全力以赴,那么首发的11人应该感到幸运,他们有这样的机会代表球队去比赛,同样也希望他们尊重自己、尊重队友。

    高准翼目前的情况怎么样?佩德罗说,目前高准翼的情况有很大的好转,然后也是在积极的康复之中,虽然还没有归队训练的日期,但是本人还是在积极的配合进行恢复工作,也是在往好的方面在发展。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