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0 17:09:16 热度:

    武汉三镇队赛后研究争议判罚,不会予以书面说明而是多学习!

    据《体坛周报》报道,对于第4轮与海港队比赛中主裁判唐顺齐的多次争议判罚,武汉三镇队赛后进行了研究,但不会对此予以任何书面说明。

    在上半场,比赛局面还算可控。纵然在涉及斯坦丘的两次判罚中存在争议,但毕竟还没有引起双方球员的激动情绪。可伴随比赛走势的不断发展,双方之间的摩擦开始逐渐增多,两队情绪也在不断飙升。

    最后30分钟,两队都对主裁判的判罚明显不满。先是吕文君和任航在争顶头球的过程中,有海港球员示意后者手球,但主裁判唐顺齐没有任何表示。第82分钟,戴维森延边路带球内切至禁区中央,在即将做出射门动作前,被吕文君从侧后方连球带人一起放倒。但面对这样一个疑似产生点球的行为,主裁判并未亲自查看点球回放,这也引发武汉三镇一方的不满。

    让比赛场面更加沸腾的瞬间,是集中在最后五六分钟,埃德米尔森第88分钟延着边路带球突击,皮球是否全部出界存在疑问,但唐顺齐直接吹停比赛,这直接导致三镇队替补席工作人员提出抗议,结果还被出示一张黄牌。

    而对补时时长的把控,也是要比预计4分钟多出将近1分钟。

    体坛透露,针对比赛最后时刻的几次争议判罚,武汉三镇一方,在回看了录像回放后,也对几次争议判罚和吹哨尺度,予以比较细致的研究。而作为胜利方,据悉他们已经决定,暂时不会对此予以任何书面说明,但为了解裁判执法习惯,以便未来不再吃亏,所谓多学习学习,还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