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9 23:06:18 热度:

    保持不败!武汉三镇2比1海港,逐渐显露黑马姿态…

    就在今天(6月19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上海海港队的比赛,上半场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和任航的两个头球,海港队外援恩迪亚耶扳回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了上海海港队。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一个角球,谢鹏飞主罚角球到禁区里,马尔康在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率先破门取得领先,武汉三镇1比0上海海港。

    比赛第24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再次获得了任意球的机会,由外援斯坦丘主罚,斯坦丘将球罚到禁区的中路,队长任航刚好抢点头球将比分扩大,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上海海港。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上海海港队利用进攻时机,冯劲在边路进攻完成传中球,外援恩迪亚耶在门前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武汉三镇队2比1上海海港。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马尔康、任航的进球,2比1战胜了上海海港队。

    同时,武汉三镇队前5轮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继续保持积分领头羊的位置。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3-华莱士、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2-刘殿座(门将)、23-任航(C)、25-邓涵文、30-谢鹏飞(第55分钟 21-何超)、37-徐皓阳、43-斯坦丘

    上海海港:1-颜骏凌(门将)、2-李昂、4-王燊超(C)、5-张琳芃、9-保利尼奥、11-吕文君、20-杨世元(第37分钟16-徐新)、25-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26-陈纯新(第37分钟 10-恩迪亚耶)、27-冯劲、33-刘祝润(第74分钟 39-刘柏杨)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