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9 23:05:01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只是中超新军,脚踏实地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就在今天(6月19日)的时候,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5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上海海港队的比赛,上半场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和任航的两个头球,海港队外援恩迪亚耶扳回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了上海海港队。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也刚从中甲联赛上升上来的新军,认为是数一数二的实力还为时尚早,还是不能骄傲,还是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脚踏实地,按照教练组的现在正确的方向,去准备好、去拼尽打好每一场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武汉三镇队今天在竞技方面整个过程是非常艰苦的,今天对队员们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可以看到下半场上海海港队队员们具备非常高的实力,同时也给武汉三镇队创造了很多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下,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要知道怎么去忍耐,怎么去隐忍,大家也看到了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每个人在场上也都拼尽全力,去防守去冲刺,整体下来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的满意。

    下半场被动防守时间长,上一次对阵申花也出现这种情况,这方面是否有所提升?佩德罗说,这在足球比赛中是很正常的,作为落后一方在下半场肯定会拼尽自己的全力,争取把比分追平或者是反超,在这一点上武汉三镇队队员还是接受住了考验,下半场武汉三镇队也有很多反击的机会,但整体下来队员们还是发挥的不错,还是赢了下来。

    领跑积分榜被看成夺冠热门,如何看待夺冠?佩德罗说,这个所谓外界的声音还不是一个困扰,已经把理念传递给了队员们,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毕竟武汉三镇队也刚从中甲联赛上升上来的新军,认为是数一数二的实力还为时尚早,还是不能骄傲,还是希望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脚踏实地,按照教练组的现在正确的方向,去准备好、去拼尽打好每一场比赛。

    再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如何看待定位球是法宝吗?佩德罗说,确实定位球在现代足球中也是比较好的得分方式,还是要感谢队员,还是队员在场上踢比赛,感谢教练团队每一个定位球背后都有助理教练的准备、设计完成的,整体下来教练组、队员在今天比赛中完成了一个不错的工作,非常开心。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