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6 11:47:08 热度:

    武汉三镇领队谈武汉德比:武汉长江队是同城老大哥,更是榜样!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中超第4轮武汉长江1-3不敌武汉三镇的武汉德比,受到了武汉足球界甚至是湖北足球界的关注。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于晨认为,三镇作为一支升班马,仍需要向同城老大哥武汉长江学习。

    “我们是中超升班马,是来向大家学习的。长江队是同城老大哥,更是榜样!”在谈到这场德比战时,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于晨表示。

    总结已经过去的四轮比赛,于晨表示,与中甲比,无论在比赛强度与节奏上,都上了一个层次。虽然三镇队中的不少队员有过顶级联赛的经历,但整个队伍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与提升。

    “作为足球从业者的一员,能亲历并见证武汉德比这样的历史性时刻,真的很荣幸。”于晨表示,“这场德比战,对于武汉这座城市,以及湖北足球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三镇队会不负众望,继续迎接挑战,全力以赴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武汉长江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历史性地同时拥有两支来自武汉的球队,是属于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荣耀。相信对于整个地区足球氛围的营造,以及青少年足球的普及会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最终会促进湖北武汉足球更大的发展。

    同城德比同样受到了省市体育局及足协的关注,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夏清表示:“他们不仅是武汉这座城市的骄傲,也是湖北体育的骄傲,希望两队在今后能继续切磋、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湖北体育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足球力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