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16 00:17:30 热度:

    佩德罗:技战术上球员轮换很正常,很难用同样的11人打满全年联赛

    就在今天(6月15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武汉长江队对阵武汉三镇队,迎来中超联赛的首次武汉德比战。武汉三镇队马尔康梅开二度,戴维森精准弧线球破门,武汉长江队福布斯扳回一球,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了武汉长江队,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暂时重新拿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非常幸运有5名优秀的外援,轮换队员很正常,很难用同样的11人打满全年的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武汉三镇队还是将这场德比战的胜利献给所有的武汉球迷,这也是中超的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武汉的德比战,这对于武汉的球迷们来说相当于是一个节日,那么首先还是想将这场胜利献给球迷们。

    关于这场比赛的胜利主要是想感谢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之前在训练中和今天的比赛之中的表现也是值得赞扬的,球队在进攻方面也是值得可圈可点的,武汉三镇队取得了3个进球,在得分方面也创造除了很多进球的机会,在防守方面,武汉长江队也是一支非常强悍的队伍,今天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在防守上面也做得非常不错,在正常比赛方面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也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感谢武汉三镇队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

    之前的比赛马尔康没有首发,今天首发是什么原因?佩德罗说,之前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说过,武汉三镇队非常幸运有5名优秀的外援,认为目前球队中良性的竞争环境是非常好的,对于三两天的赛会制比赛,适当的轮换球员也是很有必要的,不仅仅是马尔康这名队员,还有其他队员也都进行了技战术上的轮换,因为联赛很场每场比赛的间歇很短,很难用同样的11人打满全年的联赛,很幸运竞争环境很好,队员个人能力也非常突出,这场比赛之后还会出现适当的人员调整。

    德比战火药味十足,怎么样看待?佩德罗说,德比战的比赛是非常激烈的,双方都打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