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5 20:50:12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队经历了不平凡的赛季,换下马尔康是因为…

    就在今天(12月5日)15时,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进行第30轮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浙江队,上下半场奥格布取得了两个进球,浙江队弗兰克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浙江队,取得了14连胜的成绩,积73分钟再度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领先第3名浙江队11分,连胜还剩4轮的情况下,最快下轮提前锁定中超名额。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赛前就考虑到这是一场非常激烈、非常有竞争的比赛,这场比赛在球场上也反映出两支球队竞争力和竞争度都是非常激烈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首先还是将这场胜利献给始终在后面默默支持球队的球迷们,感谢他们。武汉三镇队经历了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大家投入了所有人的努力,大家留下的汗水在球场上和训练场上有所回报,所以说还是要将胜利献给队员们;在赛前就考虑到这是一场非常激烈、非常有竞争的比赛,这场比赛在球场上也反映出两支球队竞争力和竞争度都是非常激烈的,同时也看到浙江队在进攻上也是有很多武器的,也试图将对方的这种有杀伤力的进攻抹杀掉,建立在最小的一个范围以内,武汉三镇队比对手更幸运的是多打进一个进球,也看到对手这场比赛较之前的比赛更多的是直接进攻,相对来说减少了短传配合,所以说在这方面尽可能做一些准备,对手在这场比赛的进攻危险性降低到最小。

    马尔康被限制多了,教练是如何调整的?佩德罗说,这个可以看到只要马尔康在场上就可以吸引对手非常强大的防守活力,比赛也看到了除了马尔康外,其他队员在前场布控还是相对来说非常不错的。

    马尔康被换下场是否有受伤的情况?佩德罗说,今天马尔康上场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应该还是没有大碍,从到目前的监测来看,可以肯定问题还是不大的,球队会综合马尔康在球场上表现的来看,也是给其他队员机会。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