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2-05 20:49:39 热度:

    奥格布梅开二度!武汉三镇豪取14连胜,最快下轮提前锁定中超名额

    就在今天(12月5日)15时,2021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进行第30轮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浙江队,上下半场奥格布取得了两个进球,浙江队弗兰克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1战胜浙江队,取得了14连胜的成绩,积73分钟再度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领先第3名浙江队11分,连胜还剩4轮的情况下,最快下轮提前锁定中超名额。

    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12号张晓彬突然杀入到禁区里传中球,在中路跟进的奥格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射门率先打破僵局,武汉三镇1比0领先浙江队。

    比赛第39分钟,浙江队弗兰克在边路拿球沿底线带球强行突破,连续晃过防守队员后选择一脚射门可惜险些扳平比分。

    比赛第4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徐皓阳在禁区前拿球回传给马尔康,可惜马尔康的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比赛第52分钟,浙江队弗兰克在禁区内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武汉三镇1比1浙江队。

    比赛第63分钟,武汉三镇队奥格布在禁区前起脚远射再度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武汉三镇2比1领先浙江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凭借奥格布的两个进球,2比1战胜浙江队,取得了14连胜。

    在联赛积分榜上积73分再度登上了榜首的位置,领先第2名梅州客家2分,第3位浙江队62分领先11分,中甲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最快下轮就可以提前锁定中超名额。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1-吴飞、2-熊飞、4-殷亚吉、12-张晓彬、13-马尔康、14-荣昊、20-奥格布、23-任航、31-罗森文、37-徐皓阳、42-刘奕鸣

    浙江队:1-顾超、2-梁诺恒、4-孙正傲、7-弗兰克、8-钟浩然、10-顾斌、19-董宇、20-王东升、22-程进、29-易县龙、30-穆谢奎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