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5 23:24:59 热度:

    第三阶段全胜收官!武汉三镇稳居积分榜第二,接下来……

    就在今天(10月5日)16时30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继续进行第26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淄博蹴鞠队,上半场张晓彬和奥格布的进球,下半场埃德米尔森的点球,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0战胜了淄博蹴鞠,取得了第3阶段比赛的全胜,在积分榜上稳居第二的位置。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武汉三镇队已经取得了联赛的9连胜,势头无人阻挡。上半场第18分钟,武汉三镇队张晓彬在禁区线上远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淄博蹴鞠。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比赛第33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奥格布接队友精准长传球,突入禁区里抢在对方后卫前挑射破门,武汉三镇2比0领先淄博蹴鞠。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第48分钟,武汉三镇队埃德米尔森拿球突入禁区里被对方绊倒,获得了点球良机,埃德米尔森亲自主罚命中,武汉三镇3比0领先淄博蹴鞠。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3比0完胜淄博蹴鞠队,豪取了联赛的十连胜,也圆满完成了第3阶段全胜的满意答卷。

    本场结束之后,中甲联赛将迎来四十多天的休战期,休战期内将进行足协杯第一、二阶段的赛事,分别将在四个赛区进行。武汉三镇队将在10月13日在梅州赛区对阵中超的球队重庆两江竞技。

    在中甲联赛积分榜上,武汉三镇队19胜4平3负积61分,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4-殷亚吉(37′换上5-周恒)、7-埃德米尔森(70′换上10-桑一非)、12-张晓彬、14-荣昊(70′换上16-杨阔)、19-张文涛、20-奥格布(66′换上13-马尔康)、21-耿晓峰、31-罗森文(66′换上15-聂傲双)、32-吕海东、37-徐皓阳、42-刘奕鸣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