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05 23:24:22 热度:

    佩德罗:武汉三镇全胜结束第3阶段,接下来备战计划足协杯目标是

    就在今天(10月5日)16时30分,2021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继续进行第26轮,武汉三镇队对阵淄博蹴鞠队,上半场张晓彬和奥格布的进球,下半场埃德米尔森的点球,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0战胜了淄博蹴鞠,取得了第3阶段比赛的全胜,在积分榜上稳居第二的位置。赛后,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第三阶段武汉三镇队也取得了全部8场比赛的胜利,也为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感到非常的骄傲。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代理主教练佩德罗说,感谢武汉三镇队的所有球迷们,这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其实并不好踢,淄博蹴鞠队其实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最近的战绩也取得的不错,考虑到这些因素,在赛前教练组进行了认真的备战工作,并且做了充足的准备,在上半场的比赛之中,武汉三镇队的队员们注意力非常的集中,没有掉以轻心,除了两个进球之外,还创造了好几个得分的机会,但遗憾的是并没有把握住,在下半场的比赛打入了一个点球,相对比赛节奏有点慢,但武汉三镇队还是控制住了比赛的主动权,所以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的满意,第三阶段武汉三镇队也取得了全部8场比赛的胜利,也为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感到非常的骄傲。

    取得8连胜球队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佩德罗说,肯定是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的,在我执教球队之后,虽然没有输球,但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不断提高,尤其在进入到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之后,将会遭遇到的对手都会非常的强大,也是决定武汉三镇队能否完成今年球队目标的时候,所以武汉三镇队在间歇期会通过认真而全面的训练去查漏补缺,争取在第四阶段有一个很好的备战状态。

    武汉三镇队假期有什么安排?足协杯有没有目标?佩德罗说,在第三、四阶段之间有近一个月的间歇期,之前由于联赛紧密的赛程,期间只有三、四天的恢复和调整时间,很多战术、整体、细节等方面的东西没法更好的练习和完善。在间歇期,武汉三镇队会通过训练不断提高之前有所欠缺的地方,以良好的状态进入到第四阶段。足协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考虑到武汉三镇队很多队员之前打的场次较少、比赛时间也短,可能会在足协杯中有更多让他们上场的时间,一方面是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同时也是为后面的联赛做好准备。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