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6 23:45:31 热度:

    阿尔贝托:对方开场进球没想到,试图通过比赛来扳平,遗憾未进球

    就在今天(5月6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贵州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凭借贵州队开场仅仅2分钟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0比1负于贵州队,输掉了中甲联赛的首败。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这么快丢球没有想到,后面试图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扳平,遗憾没有取得进球。

    阿尔贝托:对方开场进球没想到,试图通过比赛来扳平,遗憾未进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首先还是恭喜贵州队取得胜利,这个比赛一开始的发展进程是没有预想到的,对手在头两分钟就打了一个进球,对比赛有些改变,对手进球之后三镇队也试图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扳平,或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有所建树,三镇队正常比赛也是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在做,所以非常遗憾没有取得进球,对手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对手在防守上也是做得非常有利,三镇队虽然没有打进进球,也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进行学习,很有可能这一场比赛你踢得很好,表现得很出色,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在球场上也会出现的。

    中场休息换人,罗森文裹着冰袋上了替换席,他的伤势怎么样?阿尔贝托说,罗森文可能是当时留下了一些冲撞的硬伤,伤势问题应该不大,中场休息作了调整换下罗森文,主要是考虑从战术层面出发,需要下半场出现变化,需要个别球员具体位置上的增援和变化,这个并不是对球员的不满,只是战术上的换人。

    开场失球没有预料到,换人效果怎么样?阿尔贝托说,在上半场的时候也作了一些调整,对手打比较强的三个中卫,试图也不断的从中路配合再打到对手背后的区域,但是对手的三名中卫经验也是非常的丰富,上半场没有取得好的得分机会,到了下半场也是通过人员及战术调整,尽可能的通过长传球更直接一点,节省时间来攻击对手肋部,也是作了很多调整,但是很遗憾没有取得一个结果。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