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4 21:30:59 热度: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本轮对手贵州队实力很强,已做足应对困难……

    就在今天(5月4日)下午的时候,2021中甲联赛第3轮赛前新闻发布会,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贵州队前两轮也取得了两连胜,之前也在热身中交手,大家都很熟悉,武汉三镇队做足了应对困难的准备。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本轮对手贵州队实力很强,已做足应对困难……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的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作为同样来自武汉赛区的球队,贵州队前两轮也取得了两连胜,之前也在热身中交手,大家都很熟悉,贵州队也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有很多经验的队员,球队也非常有冲劲,武汉三镇队在各方面都做足了应对困难的准备。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本轮对手贵州队实力很强,已做足应对困难……

    武汉三镇队队长周恒说,本轮的对手贵州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成绩也非常不错,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大家都会做足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

    对于任航受伤,阿尔贝托说,在上一场的比赛之中,大家也都看到任航受伤了,他的伤势目前还在评估中,因为不仅要询问队医组,还要了解队员本人的情况。

    对于武汉三镇队的风格,阿尔贝托说,武汉三镇队在风格方面,比赛中取得胜利当然是重要,但是也想踢出有武汉三镇队自己风格的足球,很高兴大家能够看到球队的想法和坚持,大家也会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不断的让风格成型,让战术体系越来越丰富,当然这也是俱乐部一直在坚持的理念和打法。

    对于武汉三镇这支球队,队长周恒说,来到这支球队的所有人,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包括今年新加盟的队员,大家也都在原来的联赛中有过接触,现在大家的交流都非常的顺畅,全队也都很团结,不断的通过比赛和训练形成了默契,达到一个共识。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