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1 08:46:00 热度: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下半场经过调整制造出杀伤力,取得了更多进球

    就在今天(4月30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黑龙江冰城队对阵武汉三镇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比赛中,武汉三镇队前国脚荣昊梅开二度,桑一非破门,U23小将徐皓阳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0大胜黑龙江冰城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两连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感谢黑龙江队踢得非常好,上半场防守做得非常好,三镇队进攻很困难,下半场经过调整后制造了杀机,进了更多的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不管怎样比赛结束了,三镇队都要感谢黑龙江队,他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在球场上踢得非常好,首先上半场对手防守做的非常好,阵型紧密封锁了传球线路,进攻有段时间显得非常的困难。上半场想通过配合在前场形成有威胁的机会,三镇队在两三次机会中抓住了一次,到了下半场经过了更多得调整空间,调整的更加从容,三镇队通过中路的配合制造出了不少杀伤力,给对手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必须承认武汉三镇队在下半场踢得非常不错,进了更多的球。

    在这里要恭喜队员们,在球场上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球场上踢出了整体足球,向他们表示感谢。

    关于任航的伤势情况?阿尔贝托说,目前还需要进行确切的诊断,目前还是处于一个等待的状态。

    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怎么样去评价?阿尔贝托说,首先对我们所有年轻球员给予很高的评价,无论上场与否,他们训练比赛中都付出了努力,现在他们需要时间多打比赛,积累经验,现在是他们成长上非常好的机会,年轻人才是未来。

    关于邓卓翔怎么样去评价?阿尔贝托说,他是非常重要的球员,是队长,他不管在场上场下都是大家的表率,邓卓翔不论踢不踢都是基于战术层面的考量,他不论场上场下都起了积极的作用。

    今天进了两个球的荣昊,如何评价?阿尔贝托说,非常开心,荣昊为了比赛做的准备很好,球场上展现出来了很强的拼搏精神,在训练场上也做了很大的努力,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运动员。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