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9 23:50:20 热度:

    阿尔贝托:武汉三镇队已做好困难准备,迎战实力强劲的黑龙江…

    就在今天(4月29日)的下午,2021中甲联赛第二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表示,黑龙江队是一支实力强的球队,打法很成型,队员们之间配合非常熟练,武汉三镇队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困难及准备。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的主教练阿尔贝托说,球队已经对自己和黑龙江队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三镇队从自身的角度考虑来进行备战工作,让球队将训练里的东西都体现到比赛上,能够更好的发挥出武汉三镇队的优势,明天的比赛对手黑龙江队是一支实力强的球队,打法很成型,队员们之间配合非常熟练,武汉三镇队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困难及准备。

    武汉三镇队队员张晓彬与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张晓彬说经过了第1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全队将按照教练组的技战术要求去完成比赛,希望能够给广大球迷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年刚刚来到武汉这座城市,张晓彬表示来到武汉之后感受到了很好的足球底蕴,在基地训练,能够看到很多的小朋友训练,武汉的足球氛围在全国都是很不错的。其中还包括来自武汉三镇队的队友们在生活和训练上,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这也是能够非常迅速的融入到了球队之中的主要原因。

    4月30日19时35分

    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二轮

    武汉三镇VS黑龙江冰城

    武汉汉口文体中心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