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00:18:06 热度:

    于大宝:国安下半场创造很多机会,可惜没进球,还有细节需要总结

    就在今天(11月8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4轮的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凭借上下半场邓涵文和埃德米尔森接近尾声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北京国安队队员于大宝说,上半场武汉三镇队踢得更好一点,下半场开局国安就开始压制对手,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的,国安在下半场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可惜没有将球打进,最后还送给了武汉三镇队一个点球,比赛就是这样的,这个太正常了。

    赛后,北京国安队队员于大宝接受了采访。本场比赛丢了两个球,于大宝说,今天比赛的这两个丢球都比较意外吧,上半场比赛最后阶段的丢球也是如此,个人觉得这一场比赛两个队都是较着劲去踢的,踢得也非常拼,比赛的节奏也很快的,这一场比赛的输赢都是很正常的,北京国安队踢得也没有什么毛病,大伙都很拼了,今年球队也非常的困难,在这个阶段还要打了很多的比赛,而且也没有在自己真正的主场踢,今天回到“主场”有了现场的球迷,非常提升全队的士气,但武汉三镇队有很好的球员,双方在实力上也是差不多,只是北京国安队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总结。

    下半场国安创造了不少机会,怎么看遗憾没有进球?于大宝说,上半场武汉三镇队踢得更好一点,下半场开局国安就开始压制对手,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的,国安在下半场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可惜没有将球打进,最后还送给了武汉三镇队一个点球,比赛就是这样的,这个太正常了。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