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8 15:59:44 热度:

    燕赵寒士多慷慨!球迷会发声:恳请华夏幸福为河北足球保留火种!

    因欠款难还,河北俱乐部被扣除联赛积分,目前球队遭遇17连败,很有可能以0分降级。

    河北球迷再次发布联合声明,恳请华夏幸福集团为河北足球保留火种!

    “很遗憾,属于河北球迷的一段青春岁月与热血足球,相知相交的真诚故事,在这种情况下或许要说再见了。

    很遗憾,相识于河北足球百废待兴,相携共进,享受高光,共走低谷的日子,我们或许没机会最终迎来曙光。

    很遗憾,从中甲到中超,相伴八年,共跋海北天南,同涉神州华夏,可能最终还是要在2022这个冬天永远止步于河北这片依然在建的足球荒漠。

    作为一名普通球迷,相对于庞大的足球资本,相对于复杂的足球行业,相对于专业的足球从业者,我们渺小而又业余。我们能有的只 有一份对家乡足球的朴实热爱, 一份想为家乡足球呐喊的热情,更有一份有心杀敌无力回天的无奈。河北队走到今天,他所经历的不是我们这些球迷可以品评与评说的,留给我们的只有那份失去挚爱的疼痛和逝去青春的追忆。

    作为一名普通球迷,我感恩华夏幸福。感恩他的巨额投入,才为河北足球荒漠引进诸多大牌外援,国脚,千金买马骨,筑巢引凤,纵然很多人讥笑我们这是金元足球、冤枉钱、海市蜃楼,但,只有我们河北球迷才知道那是足球底蕴的开始,才是根与源。因为,你只有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历史,你才能激励你的孩子们去再创辉煌。难道,你能指望-一个没有历史的球队,闭门]造车就可以成就未来?

    感恩华夏幸福。致力青训,九级梯队建设,完善足球基地,优良配套设施,系统青训机制。这是真真正正的足球火种,足球希望,一百多个足球小将,那代表的是未来十年、二十年绿茵场上为球队披荆斩棘,赢得荣誉的战士。薪火相传,前赴后继,生生不息。那些只会站在岸边讥笑实干者的人,你们要懂得,我们的老祖宗有句话,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做人,要有良心,要有判断,不要人云亦云。

    作为一名普通河北球迷,我们对河北足球的热爱,也不会因为中超球队解散而失去,我们爱的是家乡球队,而不是那个虚幻的光环。

    河北球迷恳请华夏幸福集团,继续保留青训班底,为河北足球保留火种,从中冠重头再来,我们相信华夏幸福集团也无法割舍这份对家乡的爱。

    也许,远离了最高舞台,我们不再耀眼,但,对河北足球的爱将更加朴实无华。

    也许,没有了巨星加持,我们不再强大,但,河北子弟兵将更加绽放青春之花。

    也许没有了重金投入,我们不再浮夸,但,我们将会让每个为河北而战的球员安心为家。

    和过往说再见。我们会陪着河北队在泥土尘埃中扎根,一起长大, 一起做河北足球的建设者和见证者。”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