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1 13:50:54 热度:

    前江苏队球员海米提加盟沧州雄狮 冲击力十分强壮

    就在今天(4月1日),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格尼,1998年3月10日出生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司职后卫,海米提身体素质强劲,有着十分强的冲击力。

    2015年,在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他当选了当年的国青队。2017年加盟新疆天山雪豹队,共代表新疆踢了19场比赛,共有4球2助攻。2018年海米提加盟江苏苏宁,同年三月,当选U23男足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同年十月当选国家男足集训队练习营名单。2019年8月,当选国家队35人集训名单,同年九月当选新一期国奥集训大名单。在2020赛季协助球队拿到当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生涯代表江苏苏宁出场44次。

    “沧州是个十分具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我十分喜爱。”谈及对沧州的形象时,话不多的海米提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在谈及球队时,他更表达出了自己的喜爱,“这个球队一向有着不抛弃和英勇拼搏的精力,我十分喜爱这样的球队精力,这也是我选择来到这儿最大的原因。”

    过去的一段时间,关于海米提来说或许有着略显悲惨的底色,“故事的话大概咱们都知道,在苏宁三年我的确阅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最后经过咱们一起的的尽力获得了冠军,我想这是咱们最棒的故事吧!但接下来,我会带着这份美好的回想来持续人生下一个起点,为雄狮贡献出我最大的才能。”

    海米提现已到队练习有一段日子,经过练习也接触到了许多新的朋友,温暖热情的球队氛围也让海米提很快地适应了这儿的练习,“咱们都十分热情、团结,球队气氛很好,等待新赛季咱们咱们能有一个好的默契合作,然后尽咱们最大的才能去争得一个好成绩,我信任咱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