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1 13:47:46 热度:

    黄紫昌:吴曦曾告诫自己 作为足球运动员要想着提高水平金钱没意义

    就在最近的时候,来自中超冠军前江苏队的球员黄紫昌、顾超,接受了国内媒体的访问时这样说,黄紫昌表明,队长吴曦也告诫自己,作为足球运动员应该想着提高水平,金钱、位置没有意义。

    根据国内媒体的进一步透露,黄紫昌是在吃饭的时分传闻俱乐部球队的终止运营的消息的,一滴眼泪无声无息划过脸颊滴进了饭碗。此后一个月里,他做好了最坏的计划。当终究的消息传来时,他觉得自己反倒不那么难过了,“因为现已麻痹了。”

    和吉翔、周云的想法相同,黄紫昌本来也计划在苏宁终老。他说,“我是想在这支球队踢到退役,每一个从队伍上来的小孩都只想在同一支队踢完。我觉得在球队这几年,大部分足球运动员该阅历的不该阅历的,我都阅历了。”

    “苏宁的确成果了我,队友们也都对我非常好,不论球场上还是生活中,都给我很大帮助。比如曦哥(吴曦)平常就会带我出去吃饭,他说过的话里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是说做足球运动员就应该想着怎样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要去考虑那些金钱啊位置的,没有意义。”黄紫昌表明,不论自己今后在哪里,都将永久带着这句叮咛前行。

    3月15日,浙江眼看就要递补进中超,但是14天后,足协公布准入名单,津门虎奇观般起死回生,而浙江队则被钉在了中甲。这意味着顾超将不得不去踢中甲了。当天,他在朋友圈发了一句话,“男儿当自强”。

    顾超说:“我问自己,你能改动这个现实吗?已然改动不了,就去接受它。我觉得自己的命便是这样,总会产生一些事情,促使我坚持战役状况,没有顷刻安逸。所以,现在又有啥好诉苦的?我当时脱离东亚,压轴加盟绿城,一呆便是5年。对那里的一切都很熟悉,因此也知道,浙江这个俱乐部球队的渠道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有了安稳的踢球气氛,才干有其他的抱负。我在东亚拿过中乙冠军,在苏宁拿过中超冠军,那么现在就争取在浙江拿个中甲冠军,成为浙江足球重返中超的功臣。如果这些都能完成,你想想,不是也蛮好?”

    顾超离别苏宁俱乐部球队现在已经两个多星期了,他说,球员微信群还在,脱离的人也都没有退群。“希望这群兄弟,将来各自安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