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1 13:46:35 热度:

    30岁周云黄金年龄选择退役 杨笑天:曾劝过他不要退役!

    就在最近的时候,来自中超冠军球队江苏队已经确认无缘新赛季额中超联赛,球队的勋绩后卫周云也随之宣布了退役。很多人劝他不要退役,但周云表明了自己只会在江苏队踢球。

    周云本年30岁,司职边后卫,正值黄金年岁却挑选退役。对此,他的队友杨笑天标明:“前一天还在一起训练,第二天就直接退役了。”

    同时,杨笑天奉告记者,周云的决定现已酝酿了一段时间。而之前有国内媒体的报道,跟队记者张昊也曾劝过周云不要退役。

    对此,周云这样说道:“这支球队没了,我就不踢了,不想再烦其他什么。”而周云现在身价为367万人民币,他也因此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退役时身价最高的球员。

    在江苏宣告中止运营后,周云和杨笑天坚持到了终究一刻。杨笑天对记者说:“我就是不甘心这样散了。江苏队是我这辈子仅有效力过的沙龙,我从小学5年级来江苏,一贯没离开过。从省少年队、省青年队,到全运会,然后进舜天,到现在。”

    “而且我跟他们还不一样,上一年因为受伤,我一贯在上海做恢复,没赶得上联赛夺冠。踢球到现在,第一次大伤,不早不晚就赶上上一年。假设经历过夺冠的时间,也算有个安慰了。”

    “我原本想,本年能够踢亚冠了,也是一种补偿。或许和队友一起奋斗,能够再拿一次联赛冠军。我一贯活在这些希望里,直到最近一个月,我仍是怀着0.1%的希望。但命运太折磨人了,我太难接受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