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17 15:53:51 热度:

    第23037期大势:里昂主胜博胆!

    第23037期主要由1场英超+1场德甲+2场德乙+2场意甲+1场西甲+1场法甲+6场荷乙的比赛组成,本期精彩难度较大,让步较多的比赛场次只有2场,且让步并不算特别多,而让步不足的场次还是偏多,且有部分半球或半一让步的场次,机构给出的倾向性并不足,而荷乙的加入也是增加了较大的精彩难度。下面,带来本期的大势分析:

    让步较多的比赛场次:亚特兰大,兹沃勒

    本期让步较多的比赛场次有2场。亚特兰大上场在客场0-2不敌那不勒斯,最近4场未尝一胜,还输足3场,状态不足,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0-1不敌乌迪内斯,遭遇3连败,且连续7场不胜的恩波利,机构给出一球球半的让步,对于亚特兰大的主场气势还是有高看的,此役建议可以关注单3。

    兹沃勒上场在客场1-0小胜格拉夫,收获一波3连胜,整体势头非常不错,此役主场面对近期客场走势略显不足,最近3个客场输足2场,此役客战要想取胜并非易事的布雷达,机构给出让球半的让步,让步十足,机构对于兹沃勒还是有足够的信心,此役建议关注单3。

    (受)一球让球数场次:奥斯

    奥斯上场在主场2-3不敌海牙,结束了自己3连胜的走势,状态有所下滑,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2-0完胜阿尔青年队,收获3连胜,近期整体势头出色的赫拉克勒斯,机构给出受一球的让步居多,对于客队近期的好状态还是有高看的,本场建议看好单0。

    (受)半球/一球让球数场次:诺丁汉,萨索洛,里昂

    诺丁汉森林上场在客场1-3不敌热刺,最近5场比赛未尝一胜,状态持续走低,此役主场面对近期客场走势不足,最近3个客场未尝一胜还输足2场,此役客场需小心的纽卡,机构给出受半一的让步居多,而客队的指数不算高看,对于纽卡还是有高看的,此役建议小单可博客胜。

    萨索洛上场在客场4-3击败罗马,收获一波3连胜,近期整体状态非常出色,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2-1击败国米,结束了自己连续8场不胜的走势,状态回暖的斯佩齐亚,机构给出让半一的让步居多,对于主队近期回暖的状态还是没有十足的高看,此役建议重点防平。

    里昂上场在客场3-3战平里尔,最近2场都是取得平局,状态略显走低,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2-2战平尼斯,最近8场各项赛事只取得了1场胜利,整体胜率不足的南特,机构给出让半一的让步居多,对于主队的主场气势还是有高看的,本场建议可以关注主胜。

    (受)半球让球数场次(1):门兴,比勒费,毕巴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场在客场0-3不敌莱红牛,最近3场比赛未尝一胜,状态不足,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2-3不敌勒沃库森,遭遇2连败,状态持续走低的不莱梅,机构给出让半球的让步居多,对于门兴的主场气势还是没有十足的倾斜,本场建议重点防平。

    比勒菲尔德上场在主场3-1击败达姆斯特特,结束了自己连续4场不胜的走势,此役主场面对期客场发挥比较低迷,最近3个客场全部输球,此役客战需小心的纽伦堡,机构给出让半球的让步居多,对于主队的主场发挥还是没有足够的信心,此役建议大单可以全包。

    巴拉多利德近期主场发挥还是不错的,最近3个主场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场0-1不敌巴萨,最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还输足其中的4场的毕巴,机构给出受半球的让步居多,对于毕巴近期的低迷走势还是略显忌惮,本场建议重点防平。

    (受)半球让球数场次(2):埃因青年,阿贾青年队

    埃因青年队近期主场气势略显不足,最近5个主场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此役主场面对最近客场发挥有所提升,最近2个客场全部取胜,此役客战不容小觑的格拉夫夏普,机构给出受半球的让步居多,对于客队的阵容实力还是有略有倾斜,本场建议可以关注客队不败。

    阿贾青年队上场在客场6-2大胜布雷达,结束了自己3连败的走势,状态回暖,此役主场面对近期客场发挥出色,最近4个客场全部取胜,此役客场不容小觑的阿尔梅勒城,机构给出受半球的让步,对于客队的硬实力还是略显信心不足,此役建议重点防平。

    让球较少的场次:海登海姆,埃因FC,海尔蒙特

    海登海姆近期主场气势比较出色,最近4个主场取得3胜1平的好成绩,此役主场或可信,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4-2击败汉堡,收获一波5连胜,状态出色的卡尔斯鲁厄,机构给出让平半的让步居多,对于主队的主场气势还是信心不足,此役建议大单全包。

    阿尔青年队近期主场不败率还是较高的,最近10个主场只输了1场,只是平局较多,此役主场面对上场在主场1-1战平海牙,最近3场取得2胜1平的好成绩,状态不错的埃因FC,机构给出受平半的让步幅度居多,对于埃因FC还是信心不足,此役建议全包。

    海尔蒙特最近主场气势旺盛,最近3个联赛主场全部取胜,此役或可被高看,此役主场面对近期客场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最近4个客场赢下3场,此役不容小觑的特尔斯达,机构给出平手的让步,对于两队都没有倾斜,本场建议全包。

    稳胆场次:亚特兰大,兹沃勒

    博胆场次:纽卡,萨索洛,里昂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