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15:26:39 热度:

    欧会杯:AEK拉纳卡VS西汉姆联 9日推荐:西汉姆首选平局!

    欧会杯:AEK拉纳卡VS西汉姆联

    时间:2023-03-10 1:45

    场地:GSZ体育场

    AEK拉纳卡是塞浦路斯甲级联赛的老牌上游球队,近几个赛季发挥比较稳定,上赛季屈居联赛亚军,本赛季表现比较稳定,目前球队26轮联赛过后取得18胜3平5负积57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落后榜首希腊人竞技2个积分处于争冠附加赛关键时期,队伍分心欧战,战意不明。AEK拉纳卡近期表现尚可,近10场正赛6胜2平2负,好在球队上一轮主场3-1击败帕拉林尼竞技联结束了三场比赛不胜的低迷表现。AEK拉纳卡联赛主场进攻火力十足,场均打进2.15球丢0.69球,后防线同样非常稳固。

    西汉姆联作为上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七名,本赛季状态下滑的确非常严重,目前球队以6胜5平14负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保级区仅有1分之差,本赛季降级风险依旧比较大。西汉姆联近期表现平平,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近10场各类赛事4胜2平4负,共进12球丢12球,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期客场状态有所下滑,近4场赛事做客均未取胜,期间仅打进2球,且有两场被对手无情零封,攻防两端失衡严重。

    综合分析:从两支队伍纸面实力来看,西汉姆联作为上赛季英超上游队伍实力肯定高于AEK拉纳卡,但球队本赛季重心会放在联赛保级上面,而且本战是两队第一次交手必定会以试探为主,本场不妨看好两队在法定时间内握手言和。

    推荐:平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