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9 14:14:21 热度:

    3月8日情报分析:热刺主帅回归教练席!

    008 欧冠 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尔曼

    名宿痛批拜仁两员大将

    在拜仁2-1战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萨内和格纳布里再次替补出场,但是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回归首发遥遥无期。赛后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和爱芬博格分别对两人提出了公开批评,表示他们不是“争胜性格”的球员,缺乏斗志。本场比赛萨内和格纳布里能拿出何种表现值得关注。

    即刻手术,巴西天王赛季报销

    巴黎圣日耳曼3月7日消息,内马尔多次出现右脚踝不稳定的情况,继2月20日最后一次扭伤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医建议进行韧带修复手术,以避免再次发生重大伤病。该手术将在未来几天后在多哈的 APETAR 医院进行,预计内马尔要3到4个月才能重返集体训练,这也意味着他的赛季已经报销。

    009 欧冠 托特纳姆热刺VSAC米兰

    热刺主帅本场回归教练席

    在因病缺席了热刺多场比赛的现场指挥后,热刺主帅孔蒂出现在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表明热刺本场比赛将迎来自己主帅的现场指挥,这不啻为一个利好消息。

    米兰两主力身体有恙

    《米兰体育》透露,本场比赛AC米兰或将缺少两名进攻球员:上周末联赛首发的前锋吉鲁(32场11球6助)以及进攻中场迪亚兹(28场5球2助),前者因为流感(伴有发烧症状)直到前往伦敦前的最后一次合练才出现在训练场,后者因为膝盖扭伤目前只能单独训练。《米兰体育》进一步透露如果两人无法出场,雷比奇、克鲁尼奇两名替补球员或将分别取代他们。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