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04 22:21:10 热度:

    2月4日情报分析:埃弗顿新帅迎首秀!

    003 英超 埃弗顿VS阿森纳

    兰帕德下课,新帅戴奇首秀

    埃弗顿在上周因战绩不佳解雇前任主帅兰帕德,之后球队官宣肖恩-戴奇正式出任球队主帅,签约2年半(至2025年6月)。 肖恩-戴奇教练生涯曾执教沃特福德、伯恩利,其中他曾执教伯恩利长达十年,期间战绩为152胜114平159负。本场比赛是戴奇上任埃弗顿主帅后的首秀。

    史密斯罗伤缺,托马斯出战成疑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在赛前采访透露,本场比赛球队中场史密斯罗(本赛季6次出场)将因伤缺阵,而球队的主力中场托马斯(本赛季21场17次首发)出战成疑(赛前决定),此前托马斯在上周对阵曼城的足总杯比赛受伤被换下场。

    018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图卢兹

    不利!一众主力伤缺

    巴黎官方刚刚公布了球队法甲第22轮主场对阵图卢兹的比赛大名单,梅西领衔,姆巴佩、内马尔、拉莫斯等人因伤缺席,维拉蒂停赛。

    不利!主力射手仍将伤缺

    图卢兹主力前锋希利(出场3次打进1球)仍在养伤,本轮将缺席。此外,球队中场让罗(出场8次)和克本(出场10次首发3次)身体都有不适,此番出战成疑。

    008 德甲 多特蒙德VS弗赖堡

    厄德詹停赛,默尼耶无缘复出

    多特蒙德主力中场厄德詹(本赛季21场20次首发)本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而球队主力右后卫默尼耶(本赛季14场13次首发)尽管赛前已经恢复训练,但保险起见本场比赛他不会复出。

    弗莱堡无新增伤员

    弗赖堡赛前公布本场与多特蒙德比赛的大名单,与上一场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相比,球队本场比赛没有新增伤员(或停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