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2-10 13:58:33 热度:

    彻底无解?提问国足如何夺取世界杯,ChatGPT足足沉默一分钟!

    据《新民晚报》报道,面对如何解决中国足球的问题,AI聊天机器人程序ChatGPT的表现有点儿不够给力。国足如何夺取世界杯?面对这个触及灵魂的问题,无所不能的ChatGPT就沉默了足足一分钟,最终也没给出确切回答,多少有点“和稀泥”。

    在被问到“你认为国足能进入卡塔尔世界杯吗”时,它居然直接崩溃了!不知道到底是网络的问题、软件的问题、还是问题的问题,总之就是,“Something went wrong(有东西出毛病了)”

    而在有网友问到“中国足球如何才能捧起大力神杯”时,对于这样一个有些尴尬的问题,ChatGPT“考虑”了一分多钟,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答案。

    换些稍微温和的问题问它:“中国足球为什么成绩越来越差?”ChatGPT给出了答案:“中国足球成绩下滑的原因有多方面,其中一些因素包括:1.基础设施问题:中国的足球训练设施和资源相对落后,不利于培养优秀的球员。2.缺乏人才:中国足球缺乏优秀的教练和球员,这导致了成绩的下降。3.训练方法问题:中国足球的训练方法和技战术缺乏创新,不利于球员的提高。4.兴趣问题:很多年轻人对足球没有浓厚的兴趣,这导致了人才的流失。5.资金问题:中国足球缺乏足够的资金投入,从而影响了职业足球的发展……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导致了中国足球的成绩不断下滑。”

    接着再问为何中国女足能够亚洲杯夺冠,也能打进世界杯,她们没有你提到的这些问题吗?对此ChatGPT的回答是:“中国女足取得亚洲杯冠军和打进世界杯的原因有很多,不同于中国男足,其中一些因素包括:用心训练:中国女足教练和球员都非常努力,在训练和比赛中投入了很多的心血。团队精神:中国女足球员之间有很好的团队精神,能够高效地协作。基础设施:中国女足的基础设施相对比较完善,从而有利于球员的培养。训练方法:中国女足的训练方法比较成熟,能够有效提高球员的水平。专业管理:中国女足的管理团队非常专业,能够为球员提供优质的训练环境和条件……因此,中国女足的成功不仅仅是由于没有中国男足所面临的问题,也因为有一些独特的优势和特质。”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