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1-22 16:04:19 热度:

    现场观战的国足球迷:一天捅四次鼻子,但这一切都值了!

    国足本月在沙迦的2场12强赛对外开放,一位在埃塞俄比亚工作的福建人张梅贵远征沙迦现场观战,他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表示,为此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值得。

    在得知国足本月比赛放在沙迦进行并对外开放售票时,张梅贵决心前往现场观战,他回忆道:“连续四届无法进入世界杯,这是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心里的痛。这一次,国足再一次打入了12强,大家心里又燃起了热情和期待。”

    “由于亚足联和中国疫情防控规定,前几场不向球迷开放,直到和阿曼队的比赛前一周,才得知了允许球迷入场的消息,去迪拜为国家队现场助威的想法,便时刻萦绕在我脑海中。为了能给国足营造主场氛围,沉寂许久的热血涌上心头,所以我毅然决然地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去沙迦。”

    在谈到观赛过程时,张梅贵表示:“赛前48小时,赛前6小时,落地做一次,进入看台前再做一次,一天之内捅了四次鼻子,这过程有多酸爽,一言难尽啊。尽管程序复杂严格,但只要能够顺利进到现场看国足的关键一役,这一切也都值了!”

    张梅贵接着说道:“四年的等待,又是同样的结局,眼泪也已流干,让我又爱又痛,难舍难离!这真的像极了爱情,仿佛又高于爱情,此生恋上国足,也许是宿命,但我不后悔,或许这应该是中国球迷应有的态度吧,谁让他们胸口有一面五星红旗,谁让他们奏响的是《义勇军进行曲》!所以,中国队,加油吧,我们一直在,不离不弃支持着你们!”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