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10-11 12:53:39 热度:

    刘彬彬表态国足做好苦战准备 500华人球迷现场助威!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沙特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结束入境隔离观察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前往伊蒂哈德俱乐部训练场进行了抵达沙特后的首堂训练课。在训练前接受采访时,上轮对阵越南队首发出场的刘彬彬表示,球队已针对沙特队做出相应部署,会全力以赴打好本场比赛。

    与越南队的12强赛第3轮比赛结束后,国足长达一个月的沙迦集训画上句号。刘彬彬对之前这段训练的总结是:“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保持好的身体状态,随时准备出场比赛。”刘彬彬上轮首发出场,这是主帅李铁做出的变化之一。刘彬彬介绍,李铁对自己的要求是“发挥特点,冲击对手防线,尽量反抢,和队友形成围抢”。

    上轮获得12强赛首个胜场对国足是极大的激励。刘彬彬认为,这一结果有利于球队接下来的备战。最近两天,“铁家军”观看了沙特队的比赛录像,刘彬彬表示,目前球队正在做相应部署,强化一些细节,“沙特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沙特允许球迷入场观赛,国足将迎来12强赛首个有观众的客场比赛。刘彬彬对此表示:“我们确实很长时间没有踢有观众的比赛了,所以更要好好备战,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据悉,届时将有500名当地华人身穿统一观赛服赴现场为国足呐喊助威。

    在抵达沙特的首堂训练课里,国足全员到场,李磊和蒿俊闵在队医与康复师的带领下单独恢复。当地时间11日傍晚,“铁家军”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这是球队与沙特队赛前的最后一练。

    新京报记者 周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