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7-07 11:51:51 热度:

    中国香港21岁戴伟浚为国效力意愿强烈 户籍变更程序已在1年前启动!

    7月5日,根据国内媒体记者处获悉,来自中超深圳足球俱乐部目前正全力配合中国足协落实原巴西籍外援卡尔德克变更国际足联会员会籍。而在此之前,俱乐部早已启动队内中国香港籍球员戴伟浚变更内地户籍的程序。与卡尔德克情况不同,戴伟浚变更户籍一事并非由中国足协提出。深圳俱乐部之所以启动相关程序,主要是因为戴伟浚早在加盟该俱乐部前就已经表达了强烈的为国效力意愿,而俱乐部也希望借此之机为国字号球队输送一位可塑之才。

    去年7月,深圳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由英格兰狼队转入年仅21岁的中国香港籍球员戴伟浚。在随后进行的2020赛季中超及足协杯赛事中,戴伟浚交出了一份“累计登场17次、首发13次、进1球、助攻2次”的成绩单。对于一个初来乍到的U23球员,戴伟浚的表现可谓惊艳。

    从上赛季中超联赛后半段开始,就有球迷及媒体呼吁中国足协、深圳俱乐部为戴伟浚落实变更国际足联会员会籍手续,从而确保他满足被国字号球队征调的条件。

    而事实上,早在去年4月至5月间,也就是深圳俱乐部低调运作戴伟浚转会事宜临近成功时,戴伟浚就已经表达了个人为国效力的强烈意愿。也正是基于这样一个内因,深足从那时起就已经着手启动其变更户籍的程序。

    5日,从深圳传来消息,戴伟浚变更内地户籍的程序正在积极进行中。另有消息称,按照资料报备程序,深圳市户籍部门已批准戴伟浚变更为深圳户籍的请求,目前报备流程已进入广东省户籍部门,通过后,还要向公安部进行报备审批。待到一系列程序完成后,戴伟浚就可以启动国际足联会员会籍变更程序,从而得以成为中国足协在册球员。

    截止到目前,并没有可靠信息证明,中国足协在编国字号球队有意征调戴伟浚。不过,本赛季他已经为深足在中超联赛中出场3次(首发2次),并打进2球。目前他也是俱乐部队教练组眼中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如果他能够延续这样的良好势头,那么被U22国足,甚至国家男足征调,或许就不再停留于梦想之中。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