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9 16:04:09 热度:

    苏达科夫:我的偶像有魔笛&福登&巴雷拉,愿意考虑来意甲踢球


    乌克兰新星苏达科夫在接受sportitalia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以及未来前往五大联赛踢球等话题。

    出生于2002年的苏达科夫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他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当选为乌克兰超级联赛年度最佳球员,被视为欧洲最出色的年轻天才之一,不少欧洲豪门对他感兴趣。苏达科夫首先表示:“很高兴知道我得到了这样的认可。但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没有太多时间去想这些。”

    苏达科夫接着透露了自己的偶像:“我喜欢莫德里奇的比赛方式,福登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展示了自己所有出色的品质。我还要谈到巴雷拉。这些都是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射门能力也很出色,而且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保持这高水平的发挥。比如莫德里奇,他已经在大舞台上演出15年了。巴雷拉和福登更加年轻,但他们也至少保持了5年的出色水平,这太棒了。”

    去英超踢球是很多球员的梦想,不过意甲的尤文和那不勒斯也对苏达科夫感兴趣。sportitalia询问,如果苏达科夫收到意甲球队的合适报价是否会考虑加盟,苏达科夫回答说:“当然会。正如我所说的,英超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联赛,但首先我想要去欧洲五大联赛之一踢球,意甲也不例外。”

    乌克兰仍有机会参加今夏德国欧洲杯,他们将在3月21日的欧洲杯附加赛中对阵波黑。苏达科夫最后表示:“我认为参加欧洲杯对于乌克兰来说始终是一个令人欣慰的成就,而在目前这种状况下这意味着更多。在德国代表我的国家参赛将是一个额外动力,这可以表明在我们国家如此困难的时期,我们是一支多么强大的球队和一个同样强大的国家。”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