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2 00:25:29 热度:

    武汉三镇里卡多:吾米提江是发挥最好的球员,我喜欢培养年轻人…

    今天(3月1日)20时,2024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客场对阵卫冕冠军上海海港,上半场武汉三镇王毅先进一球,海港武磊梅开二度,王燊超扩大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在客场1比3遭海港逆转,未能取得开门红。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年轻的吾米提江是发挥最好的队员之一,我非常的喜欢培养和运用有能力、有前景的年轻队员,在联赛里对他们进行锻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里卡多说,比赛刚开始武汉三镇队在控制方面感到很吃亏,在地面进攻上很难向前,但是很快取得了一个进球后,全队在上半场后半段在控球和组织方面得到了改善,而对方队员利用前腰和两个边路给武汉三镇队制造了很大麻烦,而武汉三镇在上半场也创造了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半场比赛也是有意去遏制住对方的这一点,但是在邓涵文受伤之后,在阵型方面被迫从四个后卫变成了三个后卫,反而让对方更容易控制住场上局面,武汉三镇队在防守方面没有得到有效的缓解,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武汉三镇队年轻的吾米提江是这一场比赛中本队发挥最好的队员之一,他也是武汉三镇队在赛季前从预备队热身赛的时候发掘的,才把他调到一线队中来。他在训练中非常的认真,从今天的比赛发挥上来看也是非常的出色,我非常的喜欢培养和运用有能力、有前景的年轻队员,在联赛里对他们进行锻炼。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